怎麼查自己的日柱 遇到日柱天合地合的人容易嗎

八字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還是比較復雜的一個東西,想要完全學會其實是比較困難的,因為它術語的專業性是非常強的,需要費很多的精力時間才能夠有所領悟,所以說如果想從八字去了解自己的話,更好的方式是尋找這方面的專業人士。

日柱有什麼含義

八字的日柱是分析人運勢的一個關鍵,簡單來說八字日柱是指出生當日的天干與地支,也可以說生辰八字中的第五、六兩個字。八字是根據人出生的時間年月日時)計算出來的四組干支,分別是年柱、月柱、日柱、時柱。因此八字也稱四柱。需要注意的是,從八字宮位角度來講,日柱的天干代表命主本人,有時也稱為日元、日主,日柱地支代表命主配偶宮位,總的來說占據很重要地位

如何查自己的四柱八字

八字中的日柱簡單來說就是指代人出生的日子當天,日柱的查詢可以找專業人士分析的,如果想要知道自己的八字四柱,也可以通過老黃歷查找到年月日的天乾地支內容,比如一個人的出生時間是在2008年的5月6號,農曆也就是四月初二,那麼天乾地支就是戊子年,丁巳月,丙午日,時柱是固定的,需要根據出生日的天干來推算出具體的時柱。市面上有很多軟體,都可以準確算出個人的四柱八字。看一個人的四柱八字是好是壞,首先需要看平衡五行的用神是否得力,如果用神越有力,那是非常好四柱八字。命運好壞,其實還是要看自己肯不肯付出努力,還是要靠自己。

未必會遇到

日柱天合地合的人其實遇到了都是會有感覺的,他們之間有吸引力,所以說如果兩個人之前沒有見過面,或者是不認識,但是它們之間的日柱是相同的,他們見到彼此就會感到特別的熟悉,就像劍道認識了很久朋友一樣,沒有那種陌生的感覺,如果是異性見到彼此的話也有可能會擦出愛情的火。從上面可以看出來,八字相合的人未必會遇到,遇到未必會吸引,但遇到和自己命局相合的人兩人一見面,是比較容易有一見如故的感覺的,相互喜歡在一起以後也能夠過的比較甜蜜幸福。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