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癸卯日婚姻不好 癸卯日柱命中注定的配偶

每个人都担心自己在感情生活中出现意外,因为可能对于已婚的人来讲,婚姻生活会出现裂痕。所以当每次选择另一半去谈恋爱的时候,一定要分析两个人在一起是不是最合适的,也就是人们所说的命中注定的。一般可以通过八字或者是五行来判断。

癸卯日婚姻不好原因

癸水日元的人,属于是天赋异禀的一种人,天生充满智慧,个性柔和,喜欢幻想,但在恋爱方面也比较被动,对于追求异性,他们可没什么胆量。他们比较喜欢开朗、能带给他人快乐心情的人,内向的人通常不会是他们的选择。癸水之人表面上虽然温和,但内心却倔强得很,容易吃醋、闹别扭。所以一般他们在感情生活之中,因为这种性格会影响着婚姻的不顺利。

癸卯日柱命中注定配偶

甲子日、甲戌日、甲辰日、甲申日、乙丑日、乙亥日、乙酉日、丙寅日、丙子日、丙申日、丁亥日、丁酉日、丁丑日、丁卯日、戊子日、戊辰日、戊戌日、戊午日、戊寅日、己卯日、己亥日、己未日、己巳日、庚辰日、庚午日、庚戌日、庚申日、辛亥日、辛未日、辛卯日、辛酉日、壬午日、壬戌日、壬子日、癸巳日。

癸卯日柱看配偶类型

配偶星为癸水,那么对于这种人来讲,自己的配偶多矮个柔弱型。女命日主为阳火者,男命日主为阳土者。日支是子午卯酉之一的,这是四大桃花地,主对象是个漂亮端庄或有能力。当日支和月支的字是一样,无论日支是哪个字,对象都会是个漂亮能干的人。癸水坐卯木,癸水柔情智能高,人缘好,配偶性柔,而且不仅心灵手巧,做事情的时候也会非常的稳重。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