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夫妻宮暗合是什麼意思 苟且之合不利姻緣

有關姻緣運勢的任何命局都可以通過八字關係找到答案,命宮也隸屬於八字命學當中的一種,假設出現了男女雙方夫妻暗合情況,要如何來對這一現象進行理解?從一說法當中要如何看出一生婚姻的發展情況

兩個人夫妻暗合什麼意思

結合對八字的解讀,夫妻暗合最多情況就是寅丑暗合,午亥暗合,卯申暗合三組。地支暗合,但實際上不止三組,應該有五組。子中癸與戌中戊暗合、丑中己與寅中甲暗合、卯中乙與申中庚暗合、午中丁與亥中壬暗合、未中己與寅中甲暗合,總共有五組內容值得大家知會。還有辰中戊與子中癸本可暗合,但子辰是半三合水局,是明合就不暗合論;巳中丙與酉中辛本可暗合,但巳酉半三合金局是明合,也不暗合論。顧名思義,暗合者,是暗中相合,既偷偷之合、苟且之合,有著陰暗性質。兩地支暗合,若兩緊挨時信息就最明顯,而且是終生的標誌;兩中隔者,信息就比較模糊,可能是個階段性的標誌。不過地支暗合這是個判斷某些命運細節性格、婚戀隱私方面的一個命局標誌。但它是陰暗性質,只能偷偷進行,就不具備參於格局光明正大的大框架論斷命局。因此,地支暗合,在論斷格局成敗時不需要進行考慮,一律按地支五行屬性論生克就行

八字夫妻宮是什麼意思

藉以對命宮知識的分析,可以知道夫妻宮合成喜用為好,忌神被合為好;為忌不好婚姻不穩定;說明夫妻宮的走向對於姻緣有著好與壞的評判標准。

八字斷婚姻命運口訣

五柱無刑食神高,妻室賢良同偕老。金水相逢生成定,都由前生修積好。

羊刃太重妻宜小,鴛鴦硬對無煩惱琴瑟永合同到老,也是八字命所招。

五柱旺相曰時惡,妻要年長無克破。金石硬對同到老,鸞鳳和嗚有結果。

偏財正財而見合,五行柔弱老婆。進門見面將頭磕,歸家書生來上學。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