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配偶認識方式 日柱看配偶姓氏

每個人和自己另一半相遇,肯定都是有不同方式的,有的人可能是在公園之中散步和另一半認識的,有的人可能是在職場生活之中日久生情在一起的。而且自己的配偶究竟屬於哪一種姓氏,其實也是有特定的,因為這種情況可以通過日柱來了解。

八字看配偶認識方式

八字偏財多的人,屬於桃花運比較旺盛的,所以這種人可能早就已經被自己的另一半暗戀了,認識的方式自然更是多種多樣。例如可能是街上搭訕的、吧認識的、出席宴會互相看對眼了的,甚至還有一些八字偏財多的人,跟另一半是網戀的。

八字正財多的人,通常都可能是跟另一半在職場上認識的,也有一些是在學校時期就認識了,還有的則可能是年齡大了之後,依靠相親認識自己的另一半的。還有一部分則可能是根據朋友的介紹認識的,大部分都是這種比較常見的一種方式

日柱看配偶姓氏

如果要了配偶的姓氏的話,那麼在八字之中,選其氣勢最強大的五行作為配偶星,那麼這種五行就是配偶的姓氏。因為最強勢的五行每時每刻都在影響著日主,如影隨形,就象夫妻一樣。比如一男命,庚戌,丙戌,戊辰,壬戌。此命華蓋重逢,醫卜。三戌沖一辰,二婚。以庚為年干為大為第一任妻子,庚為金,所以第一任妻子的姓氏,屬金。四支皆土,辰中有木,戌中有火,所以第二任妻子的姓氏,土中帶木火。實際上第一任妻子姓申,第二任妻子姓董。申,金。董,木生火土。

八字看配偶

日干為乙木的人:更喜歡找剛強嚴謹,做事果斷,可給自己依靠的人伴侶

日干為丙火的人:更喜歡外貌俊俏、知識淵博、學識超群的人伴侶

日干為丁火的人:更喜歡找清雅高貴、聰明伶俐、積極進取的人伴侶

日干為戌土的人:更喜歡聰慧過人、內斂沉穩柔情似水的人伴侶

日干為己土的人:更喜歡找智慧過人、正直善良身材高大的人伴侶

日干為庚金的人:更喜好找思維敏捷、美麗動人溫柔似水的人自己的另一半。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