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柱相合好還是適合好 合婚要不要看日柱

每個情侶對於未來婚姻都抱有很大期待,都希望可以白頭偕老,共度一生。但是如果經歷了愛情長跑,最後決定要訂婚,結婚,一定要了解八字合婚。因為不一定經歷了愛情長跑就會擁有幸福的生活,還是需要在八字的方面要相合的。

日柱相合好還是適合

男女八字日柱如果是相合的話或者是合適都不錯。最關鍵的因素在於日柱,日柱必須互相為用,這樣才是最好的婚配,比如男方日柱為甲寅,木很旺,此時正喜丁火或己土,那麼女方八字日柱正好是丁火或己土,並且女方要以甲為用神,這樣的婚姻感情非常好的,幾乎是心靈相通。因此,八字合婚的關鍵在於日柱,只要日柱搭配完美,這樣所達到的一種婚姻才是上等的婚姻未來家庭也會非常幸福。

合婚要不要看日柱

合婚是四柱都需要作為最主要的了解,都是要看的。其中,年柱為種子,日柱為,如果都很契合,那麼這段婚姻基本可以開結果,對於雙方都是好事,而如果年柱或者日柱有不合適的地方,那婚姻可能會出現種種問題,雙方也會因為不合而時好時壞,如果問題嚴重,那麼在接下來,可能會有各種各樣離婚的風險存在的。

日柱合不合的影響

日柱是看合婚是最為重要的一個步驟,如果兩個人的日柱不合,就根本無法在一起,結婚之後必然是災難重重的,而如果兩個人的日柱是合適的,那在一起之後就能夠使得雙方都得很好的體驗,婚姻會很順利。綜上所述,合婚不僅要看年柱,也要看日柱,兩柱都沒有產生衝突的地方,在這情況之下,婚姻生活才可以長久的發展下去,如果出現了衝突,那麼就代表婚姻之中的矛盾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