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癸卯日婚姻不好 癸卯日柱命中註定的配偶

每個人擔心自己在感情生活中出現意外,因為可能對於已婚的人來講,婚姻生活會出現裂痕。所以當每次選擇另一半去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分析兩個人在一起是不是最合適的,也就是人們所說的命中註定的。一般可以通過八字或者是五行來判斷。

癸卯日婚姻不好原因

癸水日元的人,屬於是天賦異稟的一種人,天生充滿智慧,個性柔和,喜歡幻想,但在戀愛方面也比較被動,對於追求異性,他們可沒什麼膽量。他們比較喜歡開朗、能帶給他人快樂心情的人,內向的人通常不會是他們的選擇。癸水之人表面上雖然溫和,但內心卻倔強得很,容易吃醋、鬧彆扭。所以一般他們在感情生活之中,因為這種性格會影響著婚姻不順利。

癸卯日柱命中註定配偶

甲子日、甲戌日、甲辰日、甲申日、乙丑日、乙亥日、乙酉日、丙寅日、丙子日、丙申日、丁亥日、丁酉日、丁丑日、丁卯日、戊子日、戊辰日、戊戌日、戊午日、戊寅日、己卯日、己亥日、己未日、己巳日、庚辰日、庚午日、庚戌日、庚申日、辛亥日、辛未日、辛卯日、辛酉日、壬午日、壬戌日、壬子日、癸巳日。

癸卯日柱看配偶類型

配偶星為癸水,那麼對於這種人來講,自己的配偶多矮個柔弱型。女命日主為陽火者,男命日主為陽土者。日支是子午卯酉之一的,這是四大桃地,主對象是個漂亮端莊有能力。當日支和月支的字是一樣,無論日支是哪個字,對象都會是個漂亮能幹的人。癸水坐卯木,癸水柔情智能高,人緣好,配偶性柔,而且不僅心靈手巧,做事情的時候也會非常的穩重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