癸卯日柱為何感情不順 癸卯日柱男命配偶特徵

對於大多數情侶來講無法避免的一種情況是在感情生活之中可能會出現矛盾,爭吵或者是分歧,這每一種可能都會影響著正常的感情生活。所以一旦婚姻之中發生不順利的情況,應該迅速的找到源頭,因為只有順利的解決了源頭問題,才可以讓感情幸福。

癸卯日柱謀略機敏很溫柔

癸卯日柱,是比較優秀的一種人。天干癸水,地支卯木。癸卯太歲皮時大將軍,金箔金。天干癸水,癸是揆的意思,指萬物可揆度。癸水 為純陰之水,名為雨露之水,有氣化之神功,其性至靜至弱,滋潤萬物,故為**。癸水雨露為泉水,霜雪結晶滴眼淚,玄學文墨在後面,而且不僅很有謀略,並且非常的機敏,性格方面無論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都是非常溫柔的。

癸卯日柱倒運婚姻

癸卯日柱,雖然人生之中大部分時間還是比較順利的。但是在婚姻那方面還是存在不穩定。這種人有心計善於策劃,語言表達能力強精力旺盛,得理不讓人。水有助,木純,有才幹,見火有才調,興作業。木雜無火,生邪念,奸鑽徳薄,遊手好閒,倒運婚姻愛情穩定。水孤弱,勞累成疾,多遇災禍,怨天不公。他們要穩中求成,靜思求准,添加寬容性,增強忍耐性,要寬以待人,嚴以律己,對人對事,從來不吹毛求疵講究表面的好。

癸卯日柱男命配偶特徵

癸卯日出生的男生配偶一般都是非常溫柔的人,而且非常賢惠。她們心靈手巧處事圓滑八面玲瓏,可以給予你事業很大的幫助,也可以照顧好你的生活!例外,癸卯日柱地支"卯",五行屬木,也命局中的婚姻宮,代表配偶是一個忠誠老實善良、有愛心的女人,且身材高挑哦,從婚姻運程上來看,日柱"癸卯"中"癸"五行屬水,"卯"五行屬木,單從日柱的天乾地支上看,癸水可以生旺卯木,日主能夠生旺婚姻宮,是天乾地支相生的格局,代表兩個人五行相配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