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里晚婚的人的特徵是什麼 什麼樣的八字容易晚婚

雖然有的人並不希望自己結婚年齡比較大,但有的時候可能因為命中註定自己適合晚婚,所以在這個時候結婚會給未來婚姻帶來驚喜,帶來浪漫。對於一部分八字有相關特點的人來講,是因為八字決定了結婚時間,也是因為他們適合晚婚。

命里晚婚的人特徵是什麼

如果要說晚婚的話,那麼肯定是比劫太旺或剛好走的比劫大運的人,特別是八字當中比劫旺克財星的,或者是八字財星不旺又為用神,但被大運比劫衝剋,整個八字不顯示財星的人,則容易晚婚。

女命食傷多,官殺星過弱或過多。日支受制或是官殺星不顯示,比劫旺的女人,或者是日月相沖,走的大運沖日支的,這種人基本上是註定要晚婚的。

什麼樣的八字容易晚婚

如若一個女生,屬於是純陰的八字,那麼暗示人是典型的完美主義者。這類女人性格很剛烈,大手大腳的女漢紙。其中天干中,屬於陰的則有,乙、丁、己、辛、癸,地支中屬陰者為丑、卯、巳、未、酉、亥。如果男人是純陰的八字,個性膽小怕事,若是純陽八字的男性,做事衝動偏激。而屬陽的天干中有甲、丙、戊、庚、壬,地支中為子、寅、辰、午、申、戌。純陰純陽的男女都比適合晚婚,而且也是非常容易晚婚的。

十分適合晚婚的八字

一旦一個男生的八字是財星太旺,女命八字官殺太旺,但因易挑眼,易晚婚。

日支逢刑衝剋害的,大運又逢刑衝剋害,一定要晚婚才可,不然會是離婚命。

陰差陽錯日出生者必定晚婚。命中陰陽差錯日或年、月、日、時中陰陽差錯較多配偶星空亡。四柱中華蓋重重或日支臨華蓋星者,是非適合晚婚的,也會擁有幸福的婚姻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