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嫁給有錢人的姑娘特徵 婚後財運亨通的女命八字

每一個女生多希望未來婚姻生活可以非常幸福,無論是和丈夫之間的關係,還是和子女之間的關係都可以融洽一些。但是如果說命中註定嫁給有錢人的話,那麼這種女孩子在八字的方面會有一些特點存在,也註定了她們婚後財源廣進。

容易嫁給有錢人的姑娘特徵

對於一個女生來講,在八字之中自己的正官星是代表配偶的,而偏官是代表其他異性朋友。女性如果正官星比較旺的話,那麼自己的丈夫往往對家庭和自己比較關心和照顧,能夠讓老公全身心的工作。這種類型的女孩子,往往找的老公比較有上進心,能夠為家庭努力打拚事業財運上比較成功。即使婚前財產不多,在結婚之後肯定也會受到丈夫的影響,會財運亨通而且生活富足的。

婚後財運亨通的女命八字

財星在婚姻宮上的女孩是非常容易嫁給有錢人的。這種八字的女人日支為婚姻宮,也就是八字中的第六個字。婚姻星如果為財星,那就是意味著這個女孩丈夫很有財運,能找一個財運較好對象自己的對象往往是財運較好的人,這種八字格局屬於旺夫的八字,甚至可能嫁入豪門結婚後,也會財運亨通,而且兩個人在一起會積攢更多的財富,有更幸福的生活。

婚姻而遇富男的八字

日支為用神的女生嫁給有錢人的概率很高的。年、月為忌神旺,日支為用神,行運不損克這個用神,反而幫扶此用神,這樣的女命,一般會嫁對自己有幫扶的丈夫。日支這個用神如為偏、正財者,配偶多半是會經營之人富裕;日支這個用神如為官、殺者,配偶多半是富而且貴之人。這樣的女人,因為年月為忌,多出窮家,卻因婚姻而遇富男,所以在未來自己也是好命的一種人。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