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犯了桃花劫怎麼化解 氣場流轉改善桃花劫

對於人們來講,在八字的方面會對桃花產生兩種不同的影響,有的是正緣桃花,但有的時候可能也會產生桃花劫。這種類型也就代表著對於自己的感情婚姻生活會帶來一些劫難,如果要正常進行婚姻的話,就應該學會如何才能夠快速化解桃花劫難

什麼是犯桃花

桃花之中的劫難,其實主要會表現在異性緣分很好身邊常常會有很多異性主動接近。不過這種桃花運,往往會給人們的生活造成一些困擾,同時也會讓人覺得此人不安分守己,屬於容易出軌的人群。對於單身人士來說,擁有好的桃花運會讓他們在擇偶市場上擁有更多的選擇權。但是對於已婚者來說,如果結婚以後依然桃花運旺盛的話,則很容易自己的婚姻家庭造成困擾,也會影響到感情的發展,可能會未來婚姻造成一種破裂。

女人犯了桃花劫怎麼化解

對於女生來講,無論是未婚還是已婚,如果想要化解桃花,還有一非常好辦法,就是把家中的桃花上好好的布置一下。首先桃花位不能放置亂七八糟的物品,比如垃圾桶,掃把或者是其他廢舊的家用電器千萬不要放置在桃花位上。如果桃花位比較凌亂的話,很容易吸引爛桃花;而桃花位保持乾淨整潔,則有利於感情的發展,可以讓女性朋友變得更加自信,掌握好和異性之間的距離,自然而然的就可以化解

氣場流轉改善桃花

女生如果犯了桃花劫,破解的方法是多種多樣的。首先可以經常開家裡的窗戶,讓空氣進行流動起來,空氣流暢了自然也會讓氣場流轉,從而改善桃花攀附的局勢。不過在開窗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天氣的變化。如果是陰雨天或者是比較惡劣極端的天氣,那麼最好不要開窗,否則可能會將厄運帶到家裡。對於那些陽光明媚日子,經常開窗不僅能夠化解桃花,也可以換一下屋子裡的空氣,對於身心放鬆也是有幫助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