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中各種桃花的查法口訣 八字里反朝桃花是什麼

在八字之中,人們一般所了解到的可能是正桃花或者是爛桃花,但是同樣也存在著其他各種各樣的桃花。如果要對自己八字之中的桃花來進行查詢的話,首先要注意方法,而且如果不想那麼麻煩就可以去分析查詢桃花口訣,從中可以直接的了解。

八字中各種桃花的查法口訣

八字看各種桃花是有口訣的。水怕金雞木怕鼠,火怕玉兔出,五行沐浴咸池煞,世人犯了人倫。男怕劫財女怕殺,干支對做有*痕,劫能破家因女色,殺畏偷情敗名身。子午卯酉號桃花,冠帶桃花福祿誇,煞戴桃花貧且賤,劫帶桃花能敗家。年日對換稱倒插,水火相交滾浪加,桃花遇絕雙飛燕,咸池帶死是西門。

八字桃花查詢方法

八字桃花可以通過時間來進行查詢,就是八字生於亥、卯、未的年份日子,在八字中再見到子,那麼這個子就是你命中的桃花。在現實中遇到屬鼠的人,那麼也算是遇到桃花,行子水大運時,就是此命的桃花運,遇子水流年時,就是桃花年,根據以上的方法依次來推出年份日子巳酉丑見午、寅午戌見卯、申子辰見酉的桃花,以上的方法都方便人們去進行八字桃花的查詢。

八字里反朝桃花是什麼

八字里反朝桃花,就是人們說的倒插桃花。倒插桃花是眾桃花中最不好的一種,而也是命局中不容易出現的一種.一般命帶倒插桃花的人感情都很泛濫,剋制不了對慾望的追求,一般命帶倒插桃花的人多是對感情不專的,女的容易淪落為風塵場所。倒插桃花是指命局三局全,而桃花在年或時上。出生屬猴、屬鼠、屬龍之人,如月日時逢亥、卯、未;出生屬虎、屬馬屬狗之人,如月日時逢巳、酉、丑;出生屬豬、屬兔、屬羊之人,如月日時逢寅、午、戍;出生屬蛇、屬雞、屬牛之人,如月日時逢申、子、辰,即為命帶倒插桃花也就是人們所說的反朝桃花,並不是一種好的表現。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