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怎麼看自己的姻緣 免費測何時動婚

人們都希望在未來,可以擁有一段幸福的婚姻生活,這樣人生之中是完美的。但是通過八字了解自己姻緣的時候,也要注意方法,除了可以了解自己會和哪一種人在一起相伴一生之外,也可以了解究竟會在什麼時候結婚。這樣對於人們來講也是心中有數的。

八字怎麼看自己的姻緣

桃花運在八字之中代表的就是姻緣尤其是單身桃花運旺盛,說明周圍有許多異性圍著你,而當桃花運流年相遇,則婚配幾率也是大大提高。若命中無桃,那遇流年也會促使姻緣旺盛;若桃流年再遇到桃命,那就喜上加喜

婚姻宮我們都知道,也稱為「配偶宮」或「夫妻宮」,代表我們的姻緣婚姻也就是日支(出生日地支)。按照逢沖必動的原則,若日支被流年沖動,則佳緣已現,也有很大概率會有姻緣的。

單身男遇偏財透干之年多是真姻緣

對於還處於單身階段的人來講,一般遇到婚姻宮合沖之年。特別是婚姻宮在八字里逢合再遇沖之年,婚姻宮在八字里逢沖再遇合之年,往往是真姻緣出現的動婚之年,有姻緣結婚

單身男遇偏財透干之年,單身女遇偏官透干之年,往往會有新的異性進入其生活;次年則是男性逢正財、女性逢正官透干,如果沒有比劫、食傷之類沖擊,多數是真姻緣未來可以擁有一順利婚姻

八字看何時動婚

如果要通過八字來看自己結婚時間,需統籌全局,看八字命局。從命局學的角度來看,結婚時間是要考慮配偶星在命局中的位置和旺衰制化,以及夫妻宮(日支)與他支的關係。看配偶星何時出現、配偶星的強弱喜忌、命局是否出現合局,有無日柱逢合、配偶宮或配偶星逢沖與否、配偶星是否衝出四庫之地等等。一般來說,若是配偶星晚出現,則大概率是晚婚,反之,若早出現,那麼對於這種人來可能會早婚一些。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