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比自己高的八字 八字如何看配偶身形

對於男生來講,一般都希望自己比女生的身高高一些,因為這樣才會男生覺得會給女生更多的安全感。但是並不是每一對夫妻都是男生女生高的,同樣也會女生男生高的現象出現。有時候通過八字也可以了解未來配偶的身形特徵

八字如何看配偶身形

八字中,男生如果想要了解自己未來老婆究竟多高,可從配偶星五行入手。若男命日主為庚辛金,那麼配偶星五行屬性就是甲木,預示未來公婆高大;若男命日主為庚辛金,那麼配偶星五行屬性就是乙木,預示未來老婆大概率高柔弱;若男命日主為壬癸水,那麼配偶星五行屬性就是丙火,預示未來老婆大概率高豐滿;若男命日主為壬癸水,那麼配偶星五行屬性就是丁火,預示未來老婆屬於是中等身材,個頭是中等的。

老婆比自己高的八字

日支是正財,如果是男生的話,那麼一般自己的老婆身高是比自己高很多的。這是因為類型男生家庭之中,身高並不是非出眾的。但是往往這種男生會有著非常強的能力,在事業之中的領導力也很強。這也就意味著該類型男孩子會有一個比較幸福的婚姻生活,而老婆其實家庭條件也不錯,雖然身高比他們高,但是從來不會因為這方面的原因導致兩個人產生分歧。

八字看妻子身高

通過八字來進行分析,一般男命日支是正印,則老婆身高大概率是156~160公分;男命日支是偏印,則老婆身高大概率是矮胖的;男命日支是正官,則老婆身高大概率是158~162公分;男命日支是七殺,則老婆身高大概率是162公分以上;男命日支是比肩,則老婆身高大概率是約158~162公分;男命日支是劫財,則老婆身高大概率是164公分以上;男命日支是正財,則老婆身高基本上是屬於中等的,不高但是也不矮。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