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柱合婚方法 兩人時辰相沖會如何

在八字的方面,了解對方是否是自己最佳婚配方法,有很多種,但是一般對於長輩來講都會通過生辰八字來進行推算。而有的時候如果兩個人在八字的某一方面出現相同的情況,比如實測是相衝的這些要注意其中的影響,及時規避負面影響。

四柱合婚方法

首先要看五行是相生相剋還是相互沖害,以生合者為佳,刑衝剋害者為忌。相合如鼠牛合、虎豬合、兔狗合、龍雞合、蛇猴合、羊合等。相衝如鼠沖、牛羊沖、虎猴沖、兔雞沖、龍狗沖、蛇豬沖等。江湖上有所謂"大五婚"歌訣雲:"從來白怕青牛,羊鼠相逢一旦休,蛇見猛虎如刀挫,豬遇猿猴不到頭,龍逢兔兒雲端去,金雞見犬淚交流"。根據這種情況就可以推算出來自己的最佳婚配

八字看夫妻相配

在進行八字合婚的時候,首先要分析是否存在對於八字不合不好的神煞。不利婚姻的神煞主要有孤辰寡宿、孤鸞寡鵲、八敗、望門寡、骨髓破、鐵掃帚、天掃星、地掃星、陰差陽錯等多種。孤辰寡宿為:生於亥子丑年,八字有寅為孤,有戌為寡;生於寅卯辰年,八字有巳為孤,有丑為寡;生於巳午未年,八字有申為孤,有辰為寡;生於申酉戌年,八字有亥為孤,有未為寡。男犯孤辰克妻,女犯寡宿而且最重要的是能對丈夫不利

兩人時辰相衝會如何

在八字的方面,兩個人出現相衝情況有很多,一種是自己的八字組合中兩個六衝的地支在一起為八字六衝,六衝一般為凶,不同額位置六衝有不一樣的吉凶婚姻宮六衝婚姻坎坷,尤其辰戌六衝、亥巳六衝都是容易離婚的命。另一種就是兩個人的八字四個地相衝彼此婚姻感情不合。如:日支與對方的日支相衝倆人的緣分就薄,所以說,兩個人是沒有緣分的。但是時辰相衝的影響並沒有那麼大,還是有在一起的概率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