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亥日柱婚姻不幸 乙亥日柱最佳婚配日柱

對於每一種人來講,都不希望自己在婚姻生活之中遇到的是不幸福的事情。因為婚姻生活占據了一生之中最重要的一個階段,如果婚姻生活不幸福,會影響著自己正常的生活進行。因此可以通過對於自身的八字來進行推算,了解在婚姻方面的變化。

乙亥日柱婚姻不幸

乙亥日出的人,在感情生活之中的表現還是比較強烈的,**旺盛之配合,判定精明,反應完美精神進取,意志果斷,此種婚配,是恰是斜,尚須看其他因子之配合。乙亥日柱最佳之選擇庚寅之配,遇合之機在辰土歲運中,肖龍之年,以屬虎之性合。此種陰性仁智之合,雖屬情慾熾烈,但利貞無咎,故求適度強烈之情感,須求高度理智之調合,方能用而藏劫,否則難以長期相偕,可能婚姻生活會產生不幸情況

乙亥日柱最佳婚配日柱

對於乙亥日柱來講,想要儘可能的排除婚姻不順利的話,可以選擇與甲午日、甲辰日、甲戌日、甲寅日、乙巳日、乙未日、乙卯日、丙申日、丙戌日、丙辰日、丙午日、丁酉日、丁丑日、丁巳日、丁未日、戊申日、戊辰日、己酉日、己未日、庚寅日、庚子日、庚申日、辛亥日、辛酉日、辛未日、辛卯日、壬寅日、壬子日、癸卯日、癸亥日、癸未日出的人結伴成為夫妻

乙亥日柱八字命格

乙木直接坐下正印,代表這種人內心之中還是比較溫和善良的,也是一個心腸的人,他們在生活中雖然也會有點懶散,依賴的思想也很強,只是如果命局中具有根那就是操勞命局,永遠都是無法閑下來的,此類人他們會有很好福氣,他們很好說話,防範他人的心非常弱,因此經常會吃虧上當,他們做事辦事也不太嚴謹。如果命局中的食傷非常旺盛可能會喜歡和說三道的人在一起處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