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算自己的婚姻宮 配偶宮坐臨配偶星婚姻幸福

感情路上最美好的相遇,是在兩個人將心比心的情況之下,可以把各自放在自己的心中。雖然對於大多數權利來講,認為朝夕相伴是最好的,但是實際上默默陪伴也是最美好的。所以每一對情侶既然選擇在一起,那麼就要跨越山海,一同走向幸福的彼岸。

什麼是婚姻

在八字之中,人們所說的婚姻也就配偶宮,這是配偶的宮位,代表配偶的位置。男命的配偶宮也稱妻宮,女命的配偶宮也稱夫宮。這個配偶宮在哪裡呢?即八字中的第六個字。特別說明,八字中的第五個字稱為日主,也叫日元,代表命主本人;第六個字即是配偶宮了。八字命局為:甲子,乙丑,丙寅,丁卯。那麼丙即是日主,而寅就是配偶宮了。看配偶宮的要訣:配偶宮宜安靜不受沖,為用神,且健旺,代表的是美好婚姻姻緣

怎麼算自己的婚姻

配偶宮臨喜用之物,不被刑沖者易早婚適婚;

配偶宮受它支刑沖又無合來解救者,晚婚;

配偶宮逢空亡,無救應者,遲婚;

配偶宮坐臨比劫或女命又坐臨傷官者,遲婚;

配偶宮與地支合化成比劫局(男命)或傷宮局(女命)晚婚。

木在婚姻宮,或官星為木,老公容易個頭高,責任心較強

桃花星在婚姻宮上,老公長相比較端莊帥氣,而且外表特徵是非常好的。

配偶宮坐臨配偶婚姻幸福

配偶宮被合成配偶星(財、官)直接合人配偶宮時,易早婚或適婚。

命局中桃花、紅鸞、天喜合入配偶宮時易早婚;

配偶宮與地支合化成配偶星或財官局時,易早婚或適婚;

配偶宮坐臨配偶星,男命正財,女命正官,這個時候可能會早早的結婚,或者是到達合適年齡就會遇到真正的另一半。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