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自己的正緣何時到來 八字看如何看正緣

每個人都有自己命中註定緣分,是否能夠找到命中註定緣分,並且抓住機會又是另外一件事情。所以人們都擔心自己不能及時的把握住正確緣分到來的時間,其實在這個時候八字可以幫自己來進行了解,這樣也屬於幫自己找到了正確緣分

測試自己的正緣何時到來

如果想要看自己的正確緣分什麼時候到來的話,那麼在八字之中需要注意到的就是,若是男女雙方八字喜用神相同,並且行運大運五行相同,則預示正緣好,櫻園到來,有望喜結連理,歡歡喜喜,和和美美,幸福甜蜜。譬如,男的大運行水旺之地、女的在相近的時間段內也是運行水旺之地,大運如同道路,男女雙方因為大運的同步,所以生活較為和順美滿,互相扶持,相濡以沫,永結同心,而且可以一同攜手共度一生。

八字看如何看正緣

在八字之中,出生的日干所代表的就是個人,一般來講,若男女日乾的陰陽屬性分別一陰一陽,即男陰女陽、或男陽女陰,則此可作為有夫妻緣份的一種信息提示,此正所謂"一陰一陽之謂道"也。當然,若女命日干為陰、男命日干為陽,且構成五行上的相合,則意味著兩人夫妻緣份更加的強烈,即女命日干為乙、男命日干為庚,女命為丁、男命為壬,女命為己、男命為甲,女命為辛、男命為丙,女命為癸、男命為戊。以此類推,就可以找到什麼人是自己的正確緣分

八字看夫妻緣分信息

一般來講,在女生男生之間,其實兩個人八字之中四柱陰陽總數若有四陰四陽,則為夫妻緣份強烈的信息提示;若有五陰三陽或三陰五陽,則為夫妻緣份比較強烈的信息提示。四柱陰陽屬性可只看天干即可,甲丙戊庚壬為陽,乙丁己辛癸為陰,比如,你的八字是己未、癸酉、癸未、甲寅,因己、癸、癸為陰乾,甲為陽干,故你的四柱是三陰一陽,依照這種情況再去尋找正確緣分就會簡單一些。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