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兔跟什麼屬相不合 屬兔的三沖屬相有哪些

  如果屬相不合,在古代是不能結為夫妻的,夫妻之間最重要的判斷標準就是屬相。現代人在進行婚配的時候,還是會考慮到男女各自的生肖是否相合,如果不合,這樣的婚姻是非常容易出現問題的。那麼,屬兔跟什麼屬相不合呢?

  一、屬兔和屬雞相沖
  生肖兔在婚姻中,最不配的生肖生肖雞。因為生肖地支對應的關系生肖兔和生肖雞是相沖的。他們的婚姻困難重重,兩個人在婚姻生活中,總是會互相傷害,婚姻中的煩惱比快樂多得多。他們兩個人很難享受到生活的美好,兩個人在婚姻水火不容,總是會有各種各樣的衝突出現。屬雞的人看不生肖兔的作風,兩個人很難心平氣和的交流。

  二、屬兔和屬馬相刑
  屬兔人選擇伴侶的時候也應該避開選擇屬馬人。為陽火,卯兔為陰木,雖為木生火之意,午和卯皆為正四方,刑克嚴重。屬馬性格中帶有極強的活躍因素有什麼想法就會付諸實踐,而屬兔的人更多時間沉溺在自我思想當中。卻沒有行動起來的意思。溝通方面,屬兔人和屬馬人也不是很順利,因此,屬馬人和屬兔人想要婚姻幸福長久基本上是不可能事情

  三、屬兔和屬鼠相刑
  因為生肖地支對應的關系生肖兔和生肖鼠是相刑的。他們的婚配會遇到很大的阻力,彼此也會有很大壓力,如果非要結婚的話,可能會給家裡人呢帶來不好的影響,影響六親的關系,而且兩個的性格也有很大的衝突,有可能的話,還是要盡量的避免,對雙方都比較好。屬兔和屬相鼠生活並非一帆風順,男方有大男人性格,所以會忽略家庭妻子的存在。

  因此,生肖的人在進行伴侶選擇的時候,要盡量避開上述生肖,關於屬相命理的內容,可以在我們的平台進行學習和閱讀。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