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柱看正緣出現年份圖 測一下自己什麼時候結婚

在步入社會之後,每一個人都期待自己的另一半可以到來,因為這樣不僅可以擁有事業的幸福,也可以擁有家庭的幸福。但是如果要想和自己的妻子或者是丈夫幸福一生,絕對不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不僅要看正緣,也要看自己什麼時候結婚

日柱看正緣出現年份

通過日祝可以了解正緣出現的年份。可以先看一下配偶星在四柱情況,所謂四柱,其實就是時柱、日柱、月柱,以及年柱,具體來說,時柱代表的就是不同的年齡階段,時柱也就是人們在48歲之後的晚年狀況,而日柱代表的就是33歲到48歲的中年階段,月柱代表的是17歲到32歲期間的青年階段,年柱則代表的就是1歲到16歲的少年階段。如果配偶出現在日柱,那麼結婚是在26歲到28歲,基本上自己和另一半訂婚,結婚時間會在這一時間段之中。

測一下自己什麼時候結婚

年柱和月柱出現配偶星,代表這一類型的人結婚時間會早一些,按照現在情況來講,其結婚時間一般在18-24歲左右。

日柱和時柱出現配偶星,暗示著成婚較晚,一般在30-40歲之間。

女命月柱有傷官、食神者,暗示婚姻較晚,但婚前偷嘗禁果,試婚者居多。

男命年柱、月柱坐比劫星者,婚姻較旺,且配偶多數都是有故事的人,有事實婚姻情況可能還是比較多的。

八字看結婚時間

如果說在八字之中,男孩子沒有財,在遇到財旺的年份結婚,女命沒有官殺的話在遇到官旺的年份結婚流年的天干透配偶星,也就是男透財、女透官為結婚的時期;命局中身旺,男命在遇到食傷、財星,女命在遇到財星、官殺星的流年結婚;命局中身弱。不管是男女太難遇見正、偏印,在遇到比劫的時候結婚,身弱有氣流年天干見到配偶星,所以在這個時候就已經預判了結婚時間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