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戌日柱看配偶另一半 最適合的婚配日柱

每個人對於自己的未來婚姻生活都是有一定的期待的,而且有的人感情生活之中是容易一廂情願的,這可能會造成兩個人之間會有一方付出多,一方付出少。所以對於自身來講,一定要找到八字之中最適合緣分,這樣才會擁有幸福的婚姻生活

丙戌日柱一心一意

丙戌日出之人,對待感情一直以來都是一心一意的,而且戌土屬於秋天的土氣,屬於華蓋星,食神本氣。而戌土當中藏著辛金正財星,丙火屬於陽干,暗合辛金財星,所以丙戌日柱之人感情中容易一廂情願,在婚姻中比較顧家。藏氣丁火帶著陽刃屬性,固執,較勁,所以真誠做作。戌土本氣是食神,丙火生發戌土,又帶著創造性,所以命主多屬於比較主觀、執著之人目標明確,無論在做什麼事情的時候,永遠都是非常認真,不會三心二意。

丙戌日柱看配偶另一半

丙戌日柱者,在婚姻生活之中來講,最適合自己的肯定是辛卯日柱。遇合之機已火之年歲運中,肖蛇,以屬兔者配之為宜。此種重禮取信仗義之人重義仁慈之婦成夫配也,能夠長久相守。因為雙方都具有禮義等基本道德觀念,加上仁信之配合,通常理性重於感情。丙辛相化而為水得辛生之,此種婚配,必可得妻之財,女性則得夫之官也,也就意味著婚姻生活的幸福。

丙戌日柱最佳婚配

丙戌日柱在感情生活之中來講,最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其實分為很多種,這也要從另一半的八字之中來看。比如甲子日、甲辰日、乙丑日、乙亥日、乙酉日、丙寅日、丙子日、丁亥日、丁卯日、戊子日、戊午日、戊辰日、己亥日、己巳日、己丑日、庚午日、庚辰日、庚戌日、辛丑日、辛巳日、壬午日、壬戌日、壬申日、癸酉日、癸丑日、癸巳日出生的男女,對於自己來講都是最佳的婚配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