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時柱看婚姻秘訣 日柱和時柱哪個更重要

婚姻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人生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因為婚姻是大家下半生的一個基礎,當你和你伴侶步入婚姻殿堂的時候,其實你是好了和他共度餘生的准備了,雖然說可能很多人會在爭吵和矛盾中選擇分開,但曾經都是想過永遠的。

配偶星在時柱上適合晚婚

從時柱去觀察婚姻很多時候也是能看出一些奧妙的,比如說如果一個人的配偶星在時柱的話,通常都是比較晚結婚的,因為命局中時柱代表的就是晚期的,如果是配偶星是落在了時柱上的,那麼面對戀愛其實你們結婚也會是比較晚的,一般來說你們結婚對象都是來自遠方的人。其實晚一些結婚並不是一件壞事,有些人他們結婚年紀較晚,而他們的婚姻也十分幸福,因為他們思想以及經濟上都具有了一定的實力,在婚事上面處理起來也是更加靠譜。

日柱為關鍵

在八字合婚當中,四柱其實都是必須去觀察的,但是最關鍵的還是日柱。干支記日每六十天一循環,由於大小月及平閏年不同的緣故, 日干支需查找萬年歷。日柱是看合婚時候必須要關注的內容,日柱是夫妻宮所在部位。所以如果兩個人的日柱不合,就根本無法在一起,結婚之後可能會產生許多矛盾,而如果兩個人的日柱是合適的,那在一起之後就能夠使得雙方都得很好的體驗,婚事進行的會比想像更加的順心

要看日柱

日柱在八字當中是分析婚姻的一個重要因素,相對於時柱會更加重要一些。所以如果兩個人的日柱不合,就根本無法在一起,結婚之後必然是災難重重的,而如果兩個人的日柱是合適的,那在一起之後就能夠使得雙方都得很好的體驗,婚姻會很順利。時柱不宜相剋否則夫妻婚後很難生出孩子。就算生了孩子,結果也可能是不怎麼好的,例如孩子可能很容易生病,或者夭折。而如果時柱相生,那一對夫妻結婚之後,很容易會生孩子,並且孩子是非有福氣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