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命丙戌日柱論夫 女命日柱丙戌丈夫短壽嗎

八字對於每個人命運都是有所推測的,很多時候人如果覺得自己運勢不夠好的話,可以去找懂行的人分析一下自己的運勢情況,同時可以找出自己運勢上的問題並進行改善,對自己未來的發展幫助是比想像的大的多的。

日柱看配偶情況

配偶星上來觀察丙戌日柱的女生運勢是比較準確的,她們的配偶星為丙火,配偶一般都是一個比較高大而且強壯的男性。(女命日主為陰金者,男命日主為**者)日支為辰戌丑未之一的,這是四大墓庫,也是四大土旺之地,主對象是個樸素、敦厚,相貌較丑。當日支和月支的字是一樣,無論日支是哪個字,對象都會是個漂亮能幹的人。丙火坐戌土,戌中有土有火,丙火躁氣重行事誇張膽識大,講義氣,她們的配偶通常是比較仗義豪放的類型

女命丙戌日柱論夫

日柱為丙戌的女性其實是不太丈夫運勢的,同時她們會對丈夫健康運勢造成破壞。在生活中,她們和母親之間的關系不是很和諧。她們的父母很難在同一屋檐下與她們一起生活。雖然與六親的關系很淺,但這可能不是一件壞事。不過她們的生活真的很不安和艱難。在感情中,她們不適合長期戀愛。如果她們長時間測試自己喜歡的另一半,那麼可能會被小姐妹搶走。她們的丈夫和她們的兄弟姐妹在相處上也有困難。出生在丙戌日主的女命在面對感情時將永遠不會長久關系,因為這種關系可能會一下子耗盡。在丙戌日主出生的女命情感命運並不穩定,她們屬於來去匆匆的人。她們的丈夫是一個溫和樸實、善良的人在生活中十分規律不太新鮮感的傳統的男性。

最佳婚配日柱

對於丙戌日出生的女命來說,辛卯日出生的男生和她們的適配度是最高的,兩人可以獲得一個長久而且穩固的愛情。遇合之機已火之年(歲)運中,肖蛇,以屬兔者配之為宜。此種重禮取信仗義之人重義仁慈之婦成夫配也,能夠長久相守。因為雙方都具有禮義等基本道德觀念,加上仁信之配合,通常理性重於感情。丙辛相化而為水得辛生之,此種婚配,必可得妻之財,女性則得夫之官也。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