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戌日柱婚姻真的很慘 姻緣運勢坎坷有不順

婚姻對於很多人來說就像一個童話故事一樣,王子和公主會永遠的幸福生活下去,但其實現實生活比童話故事殘酷許多,並不是每一段婚姻都會成為一段佳話,也並不是每一對夫妻都能夠陪伴對方直到白頭偕老,感情是需要經營的。

婚姻容易有爭執

對於甲戌日柱的人來說,他們需要很多的心思婚姻上面,他們婚姻運勢不太順利,他們很重視自己的父親,哪怕結婚後也會掛念父親或來往,但畢竟是甲木克制戌土,與父親往往會發生爭執或很多事情上觀點不同。甲戌日主出生的人婚姻中往往喜歡管制對方,而且容易因為女人錢財問題引起爭執。哪怕結婚前,與父母在家中都會有經濟上的爭執。八字日柱的地支為戌:代表另一半是非善良溫和朴實的,生活規律,但生活上也就有什麼情調或新鮮感,所以相處久了很容易出現矛盾不合

一生的婚姻狀況

在甲戌日出的人婚姻運勢是非坎坷的,會遇到很多困難,甲戌日生人,無論男女容易婚姻不順。女命官殺混雜,夫宮帶沖感情多有不順。年柱與日柱相同,年月婚姻不順,一生會有三次婚姻。另外需要注意年月地支見財星,年干透比肩為大,婚戀會出現爭奪。妻星出現會先與年上作合,前期婚戀多有不順容易失敗。男命甲戌日自坐偏財老婆不是遠方人。妻子長相一般人實誠,所以這個日柱的人一定要更加重視自己的婚姻,多時間家庭上。

婚姻配對建議

對於甲戌日出生的人來說,他們的婚姻是需要多多經營的,從八字上來看甲戌亨利貞,利涉大川,利君子貞,富同情心而有膽識,聰明動學,文藝之才、財、官、利均旺,尤以財源極佳!甲戊最佳之配,取己卯日主為優,遇合之機在已火歲運中,肖蛇之年,以屬兔之性合。仁信之合重義守禮,兩性之間,相得益彰,忌在申酉之年結合,否則當有兩次婚姻。此種婚姻體型極好氣質相投,但不宜過度放縱,須求細水長流,不致枯竭,方屬佳偶。屬猴屬雞者不宜相配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