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戌日柱配偶能力 丙戌日柱女老公很窮嗎

愛情對於大多數人來都是美好的,尤其是在年輕的時候總是會為愛情而變得不像自己,同時這個時候的愛情也是最純粹的,它不會摻雜太多別的東西,僅僅只是雙方之間有愛而已,所以年輕的時候如果遇到了深愛的人一定要堅持下去啊。

丙戌日柱人的命運分析

在早年期間這一天出生的人運勢還是比較令人羨慕的,家裡人也很愛他們,他們在中年時期偶爾會遇到一些阻礙,但若從事藝術,教育,新聞記者,甚至經商等自由職業活動,都會順利。如果結婚還會娶到一個非常漂亮妻子,只不過對方的初戀人不會是丙戌日柱的男人,不過他們不必過於在意,因為其日後的婚姻生活是非常幸福的。丙戌日主性格是非活潑開朗的,很受人歡迎。

丙戌日柱女老公很窮嗎

丙戌日柱女命的配偶通常都是比較優秀的,老公條件也不會太差,因為她們的眼光非常高,多數會以物質條件前提選擇伴侶。而作為正官的夫星庚金臨於丑為墓地。因而,夫妻在外表上既有相合相投的一面,也有丈夫在家裡不上話,不是身體不好,就是事業有差。而在夫宮裡卻有辛金蹲著。因而,丙戌日誕生的女性,容易呈現感情問題。從一生來看,也有諸事多競爭、反對於之兆。乙丑日柱女命的戀愛觀念是比較幼稚的,他們往往表面顯得比較成熟,但是非常自戀,這一點還是需要多多注意的。

喜好新鮮感

丙戌日柱女對待感情是比較隨意的,她們是比較花心性格,她們愛情的保鮮時間實在是太短了,對於另一半,她們通常都是一見鍾情的,感情來得非常之快,且非常的熱烈,但是,這樣脆弱感情消失的也是非常快的,她們對於愛情通常都是三分鍾的熱度,等到新鮮勁兒過去,就想著分手,再去找下一個了,因此,丙戌日柱女也是很典型的「渣女」了。婚姻當然也是如此了,說得好聽,她們是很灑脫性格,若是對這段婚姻厭倦了的話,並且無法再忍受了就會選擇分開各自生活。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