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與1996年合不合 初有美滿然不易長久

  如果一個人擁有幸福的婚姻,那麼在外打拚是沒有後顧之憂的。每當我們遇到風風雨雨,總有一個人可以與我們攜手共度,好的人伴侶一定是懂得體諒、理解、包容我們的,通過生肖可以提前判斷兩個人的婚姻是否幸福和諧。

  一、屬兔人和屬鼠人婚姻矛盾頻頻
  屬鼠男和屬兔女的婚姻相配,皆因二者為生肖之中刑克之一,二者相處,初有美滿,然不易長久,恐多半路分離。若屬鼠男與屬兔女相愛,屬兔女之姣好面容,多引旁人,且屬兔女善交際,友人多,恐使屬鼠男誤解二人感情之破裂,多有主動分離,免受傷害之徵兆,二者恐僅有短暫之歡樂

  屬鼠男雖性格之佳,然亦有不足之處,其生性好疑,不易輕信他人,若遭信任之人背叛,則二人難以復合,如若朋友未有背叛之事,然屬鼠男心生懷疑,為保全自身,屬鼠男多預先全身而退。屬兔女性格亦佳,其人感情豐富,且好浪漫,追求儀表之優雅,然欽慕者之多,雖屬兔女感情專一,不易二心,然配偶多有醋意,恐生誤解

  二、屬鼠男為什麼和屬兔女合不合
  屬鼠男為子,屬兔女為卯。在十二生肖中子卯相刑,屬鼠男和屬兔女就是犯了刑克。從表面上來看,兩人走到一起是比較合適的,自身的條件都不差,但是實則上卻是有著許多的問題。

  而且屬鼠男和屬兔女都有著比較自私的一面,他們會更愛自己多一些,不太願意為對方多付出一切,這也難免會有矛盾的出現。在婚後的幾十年裡,屬鼠男和屬兔女肯定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如果兩人想要走到老的話是非不簡單的,這需要克服更多的阻礙。

  人與人之間的姻緣是上天註定的,也許我們這一生會經歷多次婚姻,但無論如何,一定要在婚姻中保持清醒,如果對方帶給我們的只有痛苦,這樣的婚姻關系則是不健康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