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支辰戌丑未配偶不花心 日支寅申巳亥配偶長相大氣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配偶對自己是一心一意的,如果配偶長相敦厚,並且比較大氣,而且和自己的感情比較深厚的話,那麼未來婚姻生活肯定都是幸福的。所以對於每個人來講,可以通過自己的八字來分析配偶到底花心,如果花心的話,自己可以避免和這種人在一起。

日支辰戌丑未配偶花心

在十二地支中,可以了解到的一種情況是辰、戌、丑、未五行屬土,是四墓庫之地,生發特性不是很強,而若是命主的配偶宮為辰、戌、丑、未其中之一,則預示著另一半的長相多是樸素、敦厚類型長相比較大眾和接地氣,在打扮或者潮流方面也不是很突出,不過,這類的人普遍比較比較踏實和務實,工作認真,所以他們的配偶從來都不是會花心的一種人,反而是一心一意的。

日支寅申巳亥配偶長相大氣

根據一個人的八字命去來分析,配偶宮為寅、申、巳、亥其中之一的人,是配偶居於四長生的位置,生發特性較好,所以配偶長相雖然不是頂頂好看的,但是形象會很差,長相屬於比較大氣很有氣質類型,身高可能不會很高但是身材比例很好,且個性聰敏、睿智、熱情人格魅力所帶來的影響遠遠高於外表妹理所帶來的影響。所以這樣類型婚姻生活絕對很幸福。

日柱看配偶類型

在八字命局之中可以了解配偶類型,不僅可以從配偶宮的角度看,還可以從配偶星的角度看,所謂男看財星女看官,就是說男命八字中正財星是妻星,女命八字中正官星是丈夫。而根據五行知識,若是配偶星為火,主另一半外貌亮麗,面色紅潤;如果配偶星為木,主另一半長得高,頭發飄逸俊秀;如果配偶星為水,主另一半較胖,面色發黑,人很機靈,可能相貌看起來是平平無奇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