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命日支與時支暗合 男命日支與時支相合

每一種人的性格特點以及在事業婚姻財運健康方面的狀態,都是由自己在人生之中的努力以及八字所產生的影響。所以每當想要了解自己未來的人會不會大富大貴,或者自己的性格會不會變得越來越好的時候,可以結合八字的特點來看。

男命日支與時暗合

日支和時支暗合,如果男生是這種類型的人他們的婚姻概率會出現出軌的情況,所以對於他們來說婚姻上的問題是需要十分注意的。八字命數中認為,月支與日支相合併不意味著有人出軌,這還可能預示著其會獲得幸福美滿婚姻,但如果合成為忌用,則說明婚姻穩定,最終可能會有失敗、分離的情況發生。其實我們只要自身對婚姻負責對另一半忠誠這段感情不容易出現出軌的現象也不會輕易的被別人所破壞。

男命日支與時相合

日支合時支是婚外情,這對於男生來講並不是一個準確的說法,雖然說許多人都有能在婚姻中出軌,但是也並不是所有人都存在出軌的情況。男命以正財星為妻,即代表老婆,女命以正官星為夫,代表老公配偶星為喜用神在日支(如男命日柱為戊子、女命日柱為丁亥),離日干最近,說明男娶賢妻、女嫁貴夫,且夫妻關系非常和諧幸福。另外,如配偶星為喜用在月干或時干,則夫妻感情也深,關系也不錯,如為忌就不好了,即使天天膩歪在一起,其實感情也不好。

八字暗合什麼意思

在八字之中,如果要了暗合,是暗中苟合,是見不得光的,只能偷偷摸摸,是私底下相好的關系。一般暗合都是出現在地支,命局學天干合為明合,明合就是親朋好友都知道。地支合為暗合暗合和暗中相合這是一段私人交流的時期,但你身邊的人並不知道。這樣的情況是十二地支全部的藏干都能相互之間合。例如寅丑暗合,寅中伏藏甲丙戊與丑中伏藏己辛癸暗地裡相配你看看甲己丙辛戊癸全是合,例如,亥午暗合,亥中伏藏壬甲與午中伏藏的丁己也全是暗地裡在一起。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