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和獅子座合適嗎 獅子座和雙魚座配不配

  1、雙魚座獅子不合適獅子佔有欲很強,而雙魚座會對太多人表現出太多的同理心,這會讓獅子座感到嫉妒,嫉妒不被欣賞。2、雙魚座性格:換位思考能力很強。但有時真的很累或者受了挫折就會停止思考。開始發呆。3、獅子座的性格:征服欲強,越是得不到越覺得好玩,不達到目標不罷休。精神潔癖不喜歡和別人共用或吃一個東西。

  雙魚座獅子不合適

  獅子座和雙魚座不太適合,他們之間會有波折,因為獅子座的性格雙魚座性格很大的差異。也許從決定在一起的那一刻開始,就已經是註定了悲慘的結局,因為性格原因獅子座和雙魚座不可能真的坦誠相待。這樣的愛情很難走下去,甚至走一半就停下。獅子座和雙魚座性格差異太大,無法融合在一起。

  雙魚座性格

  雙魚座天生敏感,造就了雙魚座很能洞察人心。所以在一起相處的時候,百分之八十的概率能看出來你今天情緒怎麼樣。於是雙就會用相應的情緒來回應你。所以身邊人會覺得雙善解人意。好相處。雙性格是慢熱的,就算是喜歡誰也不會像白羊獅子一樣直接撲上去勐烈攻擊。雙其實也有雙子特性,就是喜歡接收學習新的信息和知識,這讓雙的聊天面非常廣,但是又沒雙子那種毒舌,雙說話給人面子的,就因為感情豐富,同理心強,座右銘就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獅子座的性格

  熱情好相處其實高冷的一比。但是真正融入到她們的圈子裡或者她們在意你的時候絕對真誠忠誠並且竭盡所能對你好。怕麻煩,屬於看透不說透,只要不觸及到我的底線,我都可以笑著敷衍你,一旦碰到底線一句話都沒有的讓你消失在我的世界。如果有人給我們提意見,可真得注意方式。不包著糖衣的話,您的意見再對,我們當時也會先罵回去的。消化了幾個月,覺得話有理,但是人已經拉黑了……溫柔點和我們說不就好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