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宮有七殺的女性 夫妻宮有七殺會家暴嗎

女人婚姻關系中的地位值得我們關注,在現實很多婚姻生活中,女人往往過的不是很幸福,通過分析她們的命局可以發現,往往具有婚姻宮七殺的情況,那麼七殺到底代表怎樣的含義呢,婚姻宮有七殺的女人一定會被家暴嗎?下面讓我們來具體了解一下吧

婚姻宮七殺命格解析

如果七殺坐在婚姻宮,對女人來講通常是不太好的,從命局的說法來看,如果七殺星坐夫妻宮,更見吉化吉曜,主配偶發財於遠地,但見祿而又見煞忌,則主夫妻半道分張。七殺陰煞同度,更會煞曜,主配偶多病,且屬神經性疾病。七殺擎羊同度,見天刑、天月、病符、天虛,又見廉貞化忌,主配偶多災病,則主夫妻有名無實。白話來講就是婚姻波折,容易出現問題,需要多加註意生活瑣碎,否則會產生不利的影響。

婚姻宮有七殺的女性

如果女人婚姻宮有七殺的話,大多性格執著偏執,掌控欲強,特別對愛情關系更是如此。這類人會愛人安排大小事情,希望他完全照自己的期望做事。要求很高,如果對方達不到要求,會缺少耐性,甚至變心。因此,一生中常有幾段盪氣回腸、但時間不長的戀愛。嫉妒心重,無法忍受另一半與異性接觸。但對自己卻頗寬容,雙重標准。她們對自己的要求很高,但是對伴侶並沒有什麼信心,一切的偏執是因為對方給予的信心不足。

夫妻宮有七殺會家暴嗎

通常也能聽到,有夫妻宮七殺的女人婚姻生活不順心的說法,根據命局說法來講,若七殺星坐夫妻宮,七殺會貪狼化忌,又見火鈴、空劫,主為人奪愛。若又同時見吉曜,則主夫妻有名無實。七殺星坐夫妻宮,對宮必為天府,如自身命宮好,則主配偶出身貧困,門戶不相當。若更見煞忌,則易發生家暴等問題,但是並不是百分百概率,更需要謹慎選擇合適的另一個伴侶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