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宮七殺看配偶年齡差 夫妻宮七殺看配偶特徵

每個人結婚之前給自己的另一半都是比較憧憬的,希望可以找到最合適伴侶在我國的八字文化中認為夫妻宮掌管了一個人的婚姻運勢,如果想要找最合適另一半夫妻宮的命局是非常重要的,配偶年齡差大也不一定是不好情況,下面來看看夫妻宮有怎樣的說法吧。

夫妻宮七殺命局解析

如果夫妻宮是七殺命局,此人的婚姻運勢略有波折婚姻可能遇到阻礙,當夫妻宮坐在七殺命局時,為旺勢獨坐,配偶興趣生活習慣等等,都會跟自己迥然不同,因此最好能晚婚或是聚少離多,才能減輕爭執的場面配偶的個性固執沖勁十足,桃花多,人緣好,與另一半容易有爭執矛盾的問題,如果想要婚姻生活更加和諧,盡量保持一個平和的心態面對彼此。

夫妻宮七殺看配偶年齡

夫妻宮七殺的人一般會找到跟自己年齡差比較大的伴侶有可能發生忘年戀或者姐弟戀。如果夫妻宮裡有七殺,一般表示命主在與自己另一半相處的時候都是比較順利的,而且大多數都是有年齡差的。男命可能和比自己年輕5歲左右的人結合,而女命則容易和比自己年大5的人結婚。彼此婚姻生活是比較契合互補,二人婚姻中可以互相監督,給予彼此幫助與尊重,促進彼此進步與快速成長。

夫妻宮七殺看配偶特徵

從命局中來看夫妻宮七殺的情況,可以得到配偶性格特點,一般夫妻宮七殺的人個性最強,大開大闔,剛烈直爽脾氣不會太好。因此夫妻中有七殺,不為吉論,不論坐於任何宮位,均主愛情帶殺氣,命主對感情的要求很強烈,愛上一人時可能會濃烈到讓對方受不了。戀情冷熱均快,多屬一見鍾情,難以長久類型二人在一脾氣生氣暴躁,容易出現矛盾,如果不能及時解決會出現糟糕的問題,不利婚姻關系長久發展。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