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命嫁高官的八字特徵 配偶星是喜神易嫁非富即貴男

女孩子肯定希望自己可以嫁給非常好男孩子,這種好的表現一般在於事業之中是事業有成的,在財富之中是有一定的經濟支撐的。在婚姻生活之中,對待妻子是一心一意從來不會出現出軌情況的。而且身體健健康康的,基本上沒有病痛。

從財格八字老公富裕

從財格在八字之中是特有的名詞,從財格的八字,出生那一天的干支中,天干克地支老公富裕,家產大。從財格是指八字中日干弱極,滿局是日干所克的五行。如出生那一天的天干是乙木,月干支、年干支、時干支和日支都是火和土的,這樣的八字,如日支也是土,代表配偶經濟條件非常好家庭非常富裕,身體健康,而且基本上是沒有病痛的,代表生活之中十分順利

八字用神為正宮用神

若是八字用神為正宮用神,這種類型女孩子基本上能嫁給非常優秀丈夫,而丈夫在官場之中絕對地位很高在一個命格之中,如果正宮為八字的用神並且旁邊還有財星相照。那代表了這位女性朋友未來能夠成為一位富貴兩全的正室,幸福快樂。如果八字之中還有很旺的戊土來相生金屬性,就代表了這位女性朋友未來伴侶會是一位大福大貴的高管,一輩子的生活之中是非富貴的,晚年也是可以和丈夫白頭偕老的。

配偶星是喜神易嫁非富即貴男

如果一個女孩子想要嫁高官,首先要看的就是自己的配偶星,配偶星是喜神,配偶能力,易嫁非富即貴男。配偶星官殺,就是未來老公。女命以正官與七殺代表生活中所遇之異性,舉個例子來說,甲日元以酉申為官殺星,庚日元以丁為正官,丙為七殺。其中正官代表正緣配偶,七殺代表二婚或非專屬男人。當今這個時代,不用細分正與偏,只要女命,見到官殺星,就代表你遇到的異性。這個官殺星是喜神,也就意味著這個異性不僅是自己的貴人,也非常富裕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