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命中註定晚婚 晚婚是上等緣分嗎

人們總是說自己命中註定會遇到誰,或者是命中註定會早早的結婚或者是晚婚。一般命中註定和個人的八字肯定是密切相關的。所以如果命中註定了晚婚,我們就要認真的分析什麼時遇到緣分。這樣如果真正的遇到了自己的正緣,婚姻生活會幸福。

為什麼命中註定晚婚

女命生於魁罡日,就是命中註定適合晚婚的一種人。魁罡的女命性格剛強,往往對感情比較執著,結婚後容易挑男人毛病,總看不慣男方的各種行為,造成婚姻不順,晚婚則能有效避免些不順。無論男女,只要八字中比劫多又旺的人都會是晚婚,註定的晚婚命,比劫代表同性,比劫多的人就是競爭大,容易出三角戀什麼的,所以早結婚對她們來講並不好,晚結婚才會幸福。

晚婚是上等緣分

一個人的出生時間,如果是在食傷月份的話,那麼就說明其自身性格狐疑多變,從而使之很難得到真心相伴的伴侶。此命女人如果選擇早婚的話更是會形成克夫之相,從而使之婚姻運勢嚴重受損,很難得到圓滿人生。但是如果選擇晚婚的話則會逐漸淡化此種八字命格,所以晚婚也是上等的緣分,而且可以和自己的另一半長相廝守,在未來有一個圓滿的幸福家庭

八字晚婚更幸福的特徵

一個人如果擁有的八字,是桃星特別的多,特別是桃星有過旺的情況發生,那會導致桃泛濫,戀愛運勢變得不順,在兩個人情感發展的過程中容易有第三者的插入,會導致結婚時間變得比較晚。桃星多並且旺的人,他們雖然對愛情的態度會比較專一,但是自己的專一併不表示對方對自己的態度也是一樣的,很有可能會出現自己所喜歡的人喜歡他人,自己的另一半會有出軌的現象,此類命局的人,如果可以選擇晚婚的話,反而會比他人更幸福一些。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