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撒謊時會做的動作 肢體動作豐富

金牛給人感覺大多是勤勞踏實,這樣的他們看起來是不會撒謊的,但是萬事無絕對,在生活中金牛也會因為某些原因而撒謊。而誠實的他們,在撒謊的表現會極其明顯,表現慌張,因為撒謊對他們來說實在是陌生的一個行為。

表情游離

他們會控制不住自己表情,來表示自己沒用撒謊。他們會不敢看撒謊的對象,雖然會盡量放鬆自己,或者選擇環顧四周,實際這樣表現異常明顯。金牛座很少故意編造什麼,很多是聯想式的。他們不愛說謊,但是又不懂得怎樣繞過這個尷尬話題,只好添油加醋描述一番,但是臉上會表現出遊離的神情,可能是想把自己置於謊言之外,以此來減輕撒謊的負罪感

保持沉默

他們身為老實本分的金牛座,他們討厭撒謊,所以能不撒謊就不撒謊,有時,當別人問到他們面前時,而他們實在不想說時就保持沉默金牛在生活中步調緩慢,對於溝通也十分謹慎,會仔細斟酌自己說出的每句話。雖然他們知覺敏銳邏輯清晰,卻並不擅長玩弄語言的技巧。對他們來說謊言是一種惡行,與其說謊,不如沉默地面對事實。之後他們也會用紮實的行動來彌補導致自己不得不撒謊的錯誤造成的後果

肢體動作豐富

他們熱愛金錢,對於金錢較為看重,不過他們為人坦率真誠,是不會撒謊的一類人,如果撒謊了,肢體動作會比起之前說真話的他們要豐富許多。比如他們會停地抖腿或掂腳,作為一個成功的騙子金牛座不具備必要的素質。他們的身體運動常常會出賣他們。而且他們反應會慢半拍,有時候等他們好不容易準備好說謊了,反而已經提前臉紅脖子粗,咋舌說不出話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