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女倒追天蠍男大忌 欺騙背叛

天蠍男很專情,而且不容易輕易愛上一個人,天蠍性格有點冷酷,對於自己的另一半控制欲很強,如果對方背叛自己,天蠍男的報復心也很強,很有可能會想盡辦法對付你,但是天蠍男很專一,不喜歡欺騙,那麼射手女倒追天蠍大忌有那些呢?

戰勝他

天蠍太好強了,一旦你想要表現的比他強,他就會想戰勝你,不會喜歡你,會把你當做對受後一樣防備,天蠍男的性格很好強,你不能想要通過擊敗他來吸引他的注意力如果你超越了他,他雖然會注意到你但也許就直接把你當成對手了,只會想要擊敗你,比你更好。天蠍男一般不喜歡能力比自己強的人,他喜歡乖巧聽話,能夠讓自己保護的女生。因此一定要表現出自己的柔弱

太張揚

天蠍喜歡低調的人,不喜歡太張揚的人,甚至很厭惡那種人,覺得他們很裝,天蠍男一般性格比較低調,不喜歡高調事物,他們會認為那些太過張揚的人很嘩眾取寵,很是厭煩。他們喜歡實際單純的人又要比較有內在美,這樣就很容易得到他們的青睞。反之,你大張旗鼓的追求他,搞得眾人皆知,只會讓他厭煩。你一定要慢慢的走進他的內心,潤雨細無聲的那種。

欺騙背叛

天蠍最討厭欺騙自己的人了,如果是好的用意還可以接受,但是一旦背叛自己,那就絕對不能夠原諒的,天蠍很不喜歡複雜的謊言,一般不輕信他人的話。假如他相信你你,你卻背叛了他,那麼你很難救得原諒了。如果你在追求他的時候說了謊,不管是善意的還是無意的,都會讓他好感下降很多。而且很討厭你還和其他異性來往,覺得你很不專一,天蠍男是絕對不會接受你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