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男為什麼偏愛射手女 沒有安全感

兩情相悅,是一件特別美好事情。不可否認的是在生活中,我們總是被某一特性的人吸引。我們可能會上一性格跟自己相反的人,這常常被人們稱為互補,但是我們絕對不會上一個三觀跟自己不同的人這是互斥。基於三觀,我們常常會偏愛跟自己相似的人

霸道

射手女對於射手男是霸道的,勾起了射手男的征服欲,對她們很偏愛。射手女和射手在一起的時候會有霸道的表現,這種時候射手男則是有些紳士的表現的。射手女的霸道並沒有引起射手男的反感,反而是讓射手男覺得很不一樣,射手男對這樣的女人是有些興趣的。射手女的霸道不是束縛,而是一種愛的表現,射手男是滿意的。

不敢反抗

射手男在愛情里不是那麼有自信的,所以對於射手女他們都是乖乖的。射手男在射手女的面前其實有些自卑,他們即使是優秀的人也會覺得對方更加的優秀的。自卑的心理讓射手男不敢對射手女有所反抗,不過有點自卑射手男來說也是有好處的。射手男在射手女的身上會產生一種動力,不斷的想進步,這種動力會變成依賴。

沒有安全感

射手男沒有安全感這點射手女是知道的,但是她們看破不說破。她們對射手會很用心,盡量給足他們安全感射手能不愛這樣懂自己的射手女嗎?射手男是沒有安全感的人射手女掌握射手男的時候他們會產生一些安全感的,從而射手男對射手女越來越有俯首稱臣的感覺了。射手男在別人的面前可能是很強勢的人,但是在射手女的面前射手會有溫柔的表現的,他們覺得在射手面前不需要偽裝。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