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男大都娶了巨蟹女 兩人適配嗎

射手男和巨蟹女是一對不怎麼被人所看好的配對因為他們的三觀,因為他們對待世界的態度,都有著非常大的不同,甚至是處於無法調和狀態的。但是在最初,巨蟹女會無法控制地被愛自由的射手男所吸引,而射手也會為了巨蟹女的溫柔所停留,甚至會願意娶巨蟹女。

射手男對待巨蟹女的態度

射手男對於散發溫柔光環巨蟹女是又喜愛討厭,畢竟當一個愛玩的人,遇見一個溫柔巨蟹女,很容易就被巨蟹女俘虜,但是愛並不能化解你不羈的內心,面對巨蟹女的無所不在,射手很容易就疲勞,真真的累覺不愛了,心一旦有了哀怨,就會想跑的射手男,遇上了你就是要粘著你的巨蟹女。巨蟹女與射手男的愛情就想泥潭,你越掙扎消失得越快。巨蟹女,愛他給他自由,如果巨蟹女能明白這點,會使射手過得快活。

巨蟹女對待射手男的態度

巨蟹是非戀家的,這點和射手男是完全相反的。他們之所以會互相吸引,其實就是因為這種互相相反的態度和想法。心翼翼的巨蟹女深深的愛上了滿身刺激冒險細胞的射手男,完全不同的人生碰撞出了,面對難以駕馭的射手男,巨蟹就好像著了魔一樣,愛情就像一張漁網,不同的性格的你們在裡面拼了命的掙扎,結果就是網越掙扎越緊,越緊你們越掙扎。所以這樣是你們的劫難,愛來自於此也會毀滅於此

配對指數

射手男和巨蟹女的愛情指數有70%,婚姻指數有75%,在對愛情方面,射手男是柔軟的,而巨蟹女會被射手對陌生人善良和開放所吸引——其實這正是巨蟹女渴望擊碎的內心屏障。而射手男會被巨蟹女看不透內心所刺激,就像某種意義上的智力題一般,這可正是射手喜歡的。所以,到最後到底會怎麼樣,實際是要看兩人自如努力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