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女是巨蟹男的真愛 在一起幸福美滿

獅子是一個很陽光自信的人,對待自己喜歡人是主動追求的,一定不會放過對方,自己一定要吃定對方才肯罷休,但是巨蟹是一個溫柔的人,對於愛情沒有安全感喜歡被動,因此一主動一被動很搭配,那麼為什麼獅子女是巨蟹男的真愛呢?

專一

巨蟹喜歡居家,喜歡有一個同樣愛家女人不喜歡對方有很多異性朋友,自己沒有安全感巨蟹喜歡家庭生活,他的心靈渴求安全,渴望建立一個安穩、舒適的家庭,正因如此,他太需要一個安全的女人。而獅子女在愛情是非常專一的,對於家庭是非常有責任感獅子女是不愛不愛,但是愛上了很難放棄的類型,這個特質會很吸引巨蟹男。因此兩人在一會很幸福,沒有什麼矛盾

自信

巨蟹喜歡自信大方的人不喜歡那種不自信的人,覺得他們沒有魅力,他們與大部分的男生相似,也是喜歡自信,讓人感覺舒服的人。而獅子女的自信感簡直就是天生的,她們喜歡在人群中閃耀的感覺也有強大的被別人關注的自信,所以這一點會吸引巨蟹男,他們會被獅子強大自信折服。在巨蟹眼中獅子很有魅力,因此兩者在一會很幸福,巨蟹會很獅子女,在一起幸福美滿

懂得感恩

獅子女不是一個只會索取的人,在愛情里是會感恩的,巨蟹男很喜歡這一點。獅子女外剛內柔,在戀愛里其實很文藝內心豐富、充盈,也特別能感知到愛情帶來的愉悅和感動,獅子女一位很懂得感恩,對方對她好一分,獅子女會還三分甚至更多,在跟巨蟹男相處的時候感覺到巨蟹男無限包容和溫柔獅子女也會很舒展、開心。因此兩者在一巨蟹感覺到溫暖,自己對獅子女的好沒有白費,獅子女是巨蟹男的真愛,沒有其他人更讓巨蟹男著迷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