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女很吸引巨蟹男嗎 讓他感受安心

巨蟹是一個很缺乏安全感的人,自己很被動,對於愛情沒有那麼主動巨蟹男向來溫柔低調,舉止穩重,平易近人,給人一種謙和有禮的人喜歡居家,會是一個男人,但是巨蟹男往往會喜歡獅子女,為什麼獅子女很吸引巨蟹男呢?

熱情

巨蟹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一定要出現一個對自己很熱情,對自己很專一的人才會喜歡對方有安全感獅子能帶巨蟹熱情能讓巨蟹男享受到強烈的愛的感覺,每天都活在熾熱的溫情當中。因為巨蟹是個充滿了情感男人,雖然外殼堅硬,但是內心高度敏感溫柔,很缺乏安全感,但是獅子是個愛情中很熱情的人,會不斷溫暖巨蟹男的內心讓他感受到愛的溫暖,感到安心

主動

巨蟹男很悶騷,喜歡一個人就想要一直喜歡下去,但是不知道對方人品如何,就會很被動,不會輕易主動巨蟹內斂、重感情、還很粘人,對於他們要是認定你了喜歡你和自己一樣粘自己,也喜歡自己被需要。很多事情,希望女孩子可以主動點,因為他們不怎麼主動,可能是骨子裡傲氣吧,男人都需要面子獅子女正是強勢的一方,喜歡主動巨蟹男,對巨蟹很好巨蟹就會心動很容易在一起。

自信

大部分男生很喜歡自信的女生吧,一般唯唯諾諾的人巨蟹男是不會喜歡的,巨蟹男生和大部分的男生相似,也是喜歡自信,讓人感覺舒服的人獅子女的自信感簡直就是天生的,獅子喜歡在人群中閃耀的感覺,她有著強大的被別人關注的自信,所以這一點會吸引男生巨蟹也會獅子強大自信折服。不自覺地會被獅子女吸引,會想要主動靠近對方,覺得對方很有魅力很喜歡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