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男怎樣拿下巨蟹女 最重要的三點

巨蟹心思細膩,她們善良溫柔,時常會注意到生活中的各種小細節。她們不怎麼擅長表達自己的感情,所以對於他人的追求她們是樂於接受的。不過她們比起外表,要更加在乎兩人之前靈魂方面的共鳴,這些就得靠她們自己來判斷了。

表現出關心

巨蟹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人,如果獅子男需要追求她們,最好表現出自己的男子氣概,對她們表現出持續不斷的關心,在巨蟹不開心的時候能夠在身邊陪伴,安慰她,很多時候巨蟹女面對問題會猶豫不決,需要人能夠幫助她做決定,巨蟹座女生比較沒有安全感,有男人味做事比較堅定可以讓巨蟹女覺得你是一個能夠依靠的男人,她們才會願意和對方在一起。

真誠對待

她們總能觀察出一個人對自己是不是真誠的,她們本身是個感情專一的人,所以也希望對方是個感情專一的人。有的男生喜歡到處撒網,或者跟每個女孩都能聊得來,一會找這個女孩玩一會找那個女孩玩,這樣的男生會讓巨蟹女覺得很花心,所以即使獅子身邊再多女孩,想要追求巨蟹女,都要把那些女孩淡忘掉,能少接觸盡量少接觸,給巨蟹女留下一個專一真誠的好男人形象,她們才會對獅子男感到心動

不要急躁

巨蟹女比起一見鍾情,更傾向日久生情,她們覺得感情是需要慢慢培養的,所以不要想著很快就把巨蟹追到手,獅子男最好能夠慢慢融入巨蟹女的生活,如果過於急躁會讓巨蟹女覺得很不舒服,本來有自己的生活,硬生生闖進來一個人,誰也不會感覺舒服,所以慢慢的,溫水煮青蛙似的一點點融入她的生活,慢慢的讓她偶然間發現,她其實已經適應了有你在的生活,這時的巨蟹女已經離不開獅子男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