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超過三天不聯繫 不喜歡你卻需要你

  愛情的世界裡,兩個人總是巴不得天天膩在一起,不願意分開太長時間。但是如果有一方很長時間沒聯系你的話,或許就要想想是不是有什麼情況發生了。當然不一定都是不好情況,畢竟也可能是因為是在太忙了沒顧上而已。那麼,你知道白羊座要是超過三天都沒聯系你的話,意味著什麼嗎?

  在忙忘記了你

  對方如果長時間沒聯系你,有一個比較樂觀的情況就是因為他們在忙,顧不上和你聯系。特別是對於總是閑不下來的白羊座來說,白羊男生不聯系你的話,沒有關係,不說明他不喜歡也不說明其它因素,只能說明白羊座這時候正在忙,你可以選擇適度的關心他,最好是能夠加入到白羊座的隊伍中。其實如果你真的在乎他,自己主動聯系又何妨呢?

  不喜歡你卻需要你

  如果白羊男之前一直跟你聯繫緊密,突然間連續好久不跟你聯系的話,不樂觀的情況就是,受了傷,躲起來療傷了白羊男很少選擇曖昧,但如果受到了情傷,或者對某人苦苦追求未果,在短暫的療傷期內,任性的他們多半會選擇喜歡自己的人來發泄和報復,然後重新踏上追求的征程。所以mm之於白羊,最好不要先行喜歡上他。因為其實羊相當會通過虛偽的掩飾和勾引讓你為你就是喜歡他。

  如果愛,一定會經常聯系的

  白羊是一個愛恨分明的人愛就是愛,不愛就不愛,所以如果他要是愛你,是怎麼也不會出現3天都跟你聯系的情況的。找件事對他使個小性,要是他比你跳得還高,表示根本不愛你,若是他沉默不理,八成在考慮到底愛不愛你,如果他上開始承認錯誤,然後哄你開心,恭喜你,他真的很愛你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