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談戀愛』必須注意的事情 以真心換真心

  對獅子座熟悉的人都知道,他既像是一個快樂的傳播者,又像是一個高冷的霸道總裁。彷彿在他眼裡,就沒有任何解決不了的事情。一般人幾乎不太能看到他不開心的一面,其實這並不是因為獅子沒有任何不開心事情,而是他渴望給到別人自己好的一面。那麼你知道,和獅子戀愛必須注意的事情有哪些嗎?

  第一:接受他強烈的自我保護欲

  獅子座的快樂往往源於自己對自己的保護。在生活中,很少會看到獅子座有沮喪的一面,似乎他們給大家帶來的永遠都是一種快樂、健康向上的情緒,哪怕他們自己有傷心難過的事情,也都會憋在自己的心裡,不會說出來去影響別人的心情。哪怕是知道他的內心不開心事情,如果他不願意說,就不打破砂鍋問到底了。

  第二:以真心真心

  和獅子座的相愛,一定要懂得付出真心獅子可以是個非常棒的傾聽者,能夠站在你的角度為你考慮,也可以是個貼心的知心者,你說他會記在心裡,你的顧慮他也會幫你考慮。如果你愛獅子座,你會發現獅子高傲永遠是第一的,這種是自我保護,也是一種高冷,一直都害怕受到傷害。只要對方是真心對待他們的,他們也會回報以真心。一場真心戀愛,一定會收獲美好結局

  第三:接受它的不圓滑世故不記仇

  獅子身上其實有很多毛病,但是如果愛他就一定要接受他的這些「毛病」毛病。對繁瑣的東西也許沒有耐心容易放棄,隱藏性格是有冷漠的,對於惹火它們的人,還有糾纏的人特別明顯。日常吵架也別擔心,因為獅子討厭一個人,絕對不會超過一天。如果你足夠愛獅子座,這些很可能就會變身成為有點咯。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