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男跟水瓶女太虐了 雙魚男為什麼敗給水瓶女

不管一段愛情結局是什麼樣的,一段感情從頭到尾其實都是一場雙方的博弈而已,是雙方無數次的推拉和試探,而這樣做也只不過是為了自己能夠在這關係里佔據主導地位而已。雙男浪漫,水瓶灑脫,他們在一起終歸是要產生許多問題的。

男跟水瓶女太虐了

重視感情,對於他們來說愛情是十分重要的一段感情,不會對水瓶女來說,可不是這樣的了。雙男如果愛上一人就全心全意的完全投入,很多人會因此而感動,但理性水瓶女是很難感動的,不對雙男冷嘲熱諷已經是比較好的了。雙男和水瓶女組成的組合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一個滿腔熱情,一個冷若冰霜。水瓶女是風一樣的女子,誰都不能阻擋她追求自由,雙又是很缺乏安全感的,如果雙男想要獲取安全感,是很難水瓶女那裡得到的。

男為什麼敗給水瓶

因為雙男在感情里總是沒有自己的個性,導致自己被有個性水瓶女所拿捏。雙男的性格偏向柔弱一點,他們溫柔善良,會關心人照顧人,能夠在生活方面給人很多照顧和關心,但是在方向上還是缺少主見,沒太有自信的,而且事業心不強,遇到困難也容易具有逃避傾向,不是那麼剛強無畏的人水瓶表面看起來甜美柔和的樣子,其實內心很**,對大部分事情是有自己的看法的。

男和水瓶女的配對結局

單從性格上來說的話,雙男和水瓶的是有著非常大的差異的,他們兩個人在一起的話是一定會產生矛盾的。而且他們面對生活的態度,也是完全不同的,對於一個問題的出現,雙男會選擇順其自然,認為車到山前必有路,而水瓶總會積極冷靜的去處理,不想突然出現的問題影響自己的進展,別看他們面對事情做法完全不同,但是對自己的觀念是十分堅定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