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能毀掉天秤為什麼 太了解天秤

在生活中看到雙經常和天秤在一起,天秤和雙在一起總是呢能夠感到很開心感覺自己被理解,終於有一人能夠理解自己,自己可以寫下自己的偽裝,安安靜靜的做回自己了,但是雙方在一起,雙總是不以為意,雙能毀掉天秤什麼呢?

很懂天秤

天秤在生活中,總是在讓別人開心,這讓自己很不喜歡,但是雙的出現給了自己心靈的慰問,在人群里熱鬧調皮天秤,一生執迷於人際關係的融洽,為了別人開心,天枰其實委屈了很多,從內心天秤缺乏那種被人理解的感覺。在愛里,天秤最先的追求就是被懂得。雙魚座有理解別人的天賦,並且最注重內心感覺,又善於懂得和理解的雙,對於天秤來說,簡直是自己完美的另一半,自己很幸福擁有雙

一再付出
天秤覺得雙是自己完美的另一半,但是雙並不是這么認為的,總覺得對方不夠完美天秤中,天秤註定了是那一個愛的更多的一方。開朗活潑情商發達的天秤,在人群中左右逢源。可在雙,這種對誰都興趣勃然的態度,又是一個致命傷。雙的是對她好的愛情,永遠帶著一副優雅面具的天枰,總顯得略有些假。天秤經常會委曲求全,一再的付出,一直到自己很疲憊,才會離去。

隨心所欲

天秤座的人很好面子不喜歡大大咧咧的人天秤大方優雅,為人理智,非常愛面子,幾乎視面子為一切。雙魚座則十分浪漫溫柔感性忠厚。天秤座遇到雙魚座的人經常會覺得雙魚座不顧及形象,損了面子,對雙魚座諸多要求,希望雙魚座能夠按照自己的步調走,按照自己的想法來發展。但是雙完全不聽天秤的話,自己隨心所欲,想怎麼開心就怎麼來,所以隨心所欲雙魚座也是天秤座剋星,往往讓天秤座很頭痛。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