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愛情危機暗示 恭維贊美不照單全收

  獅子的人一出場,就會有一氣場強大感覺,這股王者風範,一方面令人非常的迷戀,另一方面卻又讓人覺得有點難以靠近。但其實他們一旦投入愛情是非常認真的,除非他開始不那麼在意你們之間的感情才會有一些特殊的表現,下面就看看獅子座的愛情出現危機的時候,會有什麼暗示

  恭維贊美不照單全收

  處於深愛對方狀態獅子,往往因為很強虛榮心,對於戀人不管「討好式」的贊美,還是「服從式」(獅子戀愛中往往處於強勢地位,有命令人的做派)的恭維,他們總是竭盡全力來迎納。倘若哪天,你的溢美之詞獅子聽了不再陶醉其中,甚至開始表現出不屑的樣子,那可能表示你倆戀情觸到礁石了,說明他們正在發出對你有點厭倦的訊號,要引起注意才行。

  獅子座的個性特點

  在大家的印象當中,獅子的人氣場兩米、霸氣側漏,非常具有王者風範。這種氣質到了愛情里,更是總裁范兒十足,喜歡照顧戀人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甚至有點啰嗦,喜歡戀人順從自己,也喜歡聽戀人說甜言蜜語和誇贊自己的好話,這會讓他們非常的心滿意足。何種態度一般不會發生改變,除非有一天開始對感情有了別的想法,可能就會有不一樣了。

  如何挽救愛情

  獅子座的愛情世界裡,似乎習慣身邊的人圍著他們轉,畢竟他們的守護星太陽,使得獅子座人充滿了自信和陽光。他們是天生的領導者,總是喜歡成為眾人眼中的焦點人物。追求愛情時他們喜歡平凡中包含點浪漫和新鮮感,也因此給對方很大壓力,所以說避免愛情中的危機,不是只要自信滿滿就可以了,也需要別人的安慰,合理的互動才是愛情長久的關鍵。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