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電魚 1月17-23日一周重點天象

  打開下一周的天象是一個先苦後甜的局。前半周受巨蟹滿月的影響,我們的情緒豐富多變,再加上水星逆行、火海刑克的背景,少不了要鬧一場。後半周因為太陽換座,能量集中到水瓶座上,又給了我們理性的思考和客觀的角度。

  巨蟹滿月

  18日,月亮巨蟹本是入廟的能量,但在滿月的效力之下,更容易讓我情緒爆棚,且容易感委屈,在交流上拐彎抹角事情變得復雜。

  在滿月發生時,月亮同時對沖冥王,這需要我們去面對內心恐懼,特別在感情問題上、家人相處時容易出現矛盾,而且更容易有激烈的情緒化的對抗。

  對於在金星逆行期分手的小夥伴們,這次的滿月可謂讓你們備受煎熬了,過去的細枝末節的美好回憶將啃噬你們受傷的神經,最近不太好過,我知道,請再給自己一些力量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會再相逢。念念不忘必有迴響,念念不忘必有新歡世事無常,修心最好。

  18日的滿月能量會延續到19日,19日這一天可不太好過,月亮進入獅子對沖土水,刑克天王,總有一些舊回憶來干擾我們的心智,總有內心想說卻無法言明的苦衷,想要沖破卻因為無法直接面對現實而不得法門,行事乖張,讓人不能理解和接受。

  天王星順行

  18日還有一個重要的天象發生那就天王星順行。

  天王星順行後,一直到8月24日再次逆行,而天王星此時依然與土星刑克,這預示著2022年上半年整個經濟形勢以及行業結構是在高危上求生存、在幻象中望梅止渴,勢必要經歷一場沒有溫潤土壤依然要生根發芽惡劣環境的優勝劣汰。

  太陽的正能量

  太陽水瓶

  20日,太陽水瓶,我們會變得更加願意求真,冷靜客觀,更加特立獨行喜歡標新立異也會更加在乎公益事業,思考問題從全人類的角度出發,當然也更愛抬杠。

  日水合相

  23日,太陽水瓶合相水星水瓶 在這樣的天象下,我們會變得更加自信,頭腦邏輯思維都會變得靈活,但也會難免有些過於主觀,聽不進他人的勸告。

  火海刑克依然存在,之前強調的點依然需要注意

  不管怎麼說,還是要繼續努力生活噠!請你繼續加油呀!

  以下將會分析在下周天象可能會影響到的生活重點問題,給自己提個醒,有個心理準備,不可照本宣科。

  請使勁發揮自己的主觀能動性,與不想要發生事情說「滾」!

  沒有寫到的領域,則證明無需擔憂,順遂如常!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