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處女座一周運勢2.28-3.06

太陽或上升處女座一周運勢

本周你有時間可以停下來「休息一下」了。因為在本周金星火星冥王星互動代表有重要的任務解決,收尾,在整個2月,你們都有低落和操勞,但進入本周,這種焦灼感會逐漸降低,而且自己也開始找回自信和鬥志了。很適合在這個3月給自己計劃一次旅行本周可以看看行程或者預訂票務。另外,有些人本周會出差,但不會很辛苦你也可以藉此放鬆一下。

金星火星關系,依舊持續給你們帶來桃,不過在過去幾周,你們並沒有太多心情投入其中,或者對於出現的桃,你們並不是很上頭。這周的新月發生在你的對宮位置,可能你會跟某個認識但不算太熟悉的人有更深入的了解,甚至出現一些心動感覺如果你依舊對感情沒有考慮,那麼這個星象給你帶來認識新朋友,新客戶,貴人的機會。上級也會本周給你帶來一些認可和鼓勵。這次新月也給一些人帶來面試機會,或者獵頭會聯絡你。有小部分人會處理房屋事宜,或者前往辦事大廳。有些人會改變造型,做醫美,或者是要為別人準備禮物。你可能會委託家人幫你處理一些事情,但也要留意家庭氛圍,避免父母出現爭吵。這周有部分人會退換貨,或者要處理代購類的事宜。太陽木星出現互動,某個男性會給你帶來很大的幫助或者好消息

職場來看,本周工作有項目收尾,但周一到周三依舊會忙碌辛苦,且有突發狀況,導致你來加班處理,也有文書類任務的反復修改,不過這周有款項結算,有小部分人會準備出差。

愛情,是感受一些平淡甜蜜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