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日期是農歷還是陽歷 天蠍座生日日期是農歷還是陽歷

  天蠍座日期是按陽歷,出生日期為10月24日-11月22日。天蠍座的人精力旺盛熱情、善妒,佔有欲極強。他們想要每天過得非常充實,如果去去了目標,他們很難認真地投入精力天蠍疑心很重,戀愛喜歡查看戀人手機,登陸戀人的網路社交賬號,不給對方留一點隱私空間,控制欲也很強。

  天蠍座

  強烈,是天蠍座的人的突出性格表現。巨大的耐力使他敢於迎接艱難險阻,並能征服之。無論生活中的還是情感方面的錯綜復雜的問題,非但不會使他厭煩,相反還會給他的生活增添樂趣。在生辰天宮圖中,當火星白羊座、天蠍座摩羯座,或者在黃道第ⅰ、ⅹ、ⅶ或ⅳ宮中的影響力較大的時候,這一性格會表現得更為突出。

  天蠍座事業主動出擊、特立獨行,贏得先機

  對天蠍座來說,當你下定決心要做的事,往往都是重大的決定;有些甚至不是出於你的意願,而是受到情勢所逼。懂得權衡輕重的天蠍座,無論是事業或是愛情,往往會在「戰役」中得到了你所想要的,錢賺得尤其比別人多愛恨交織的天蠍座,或許還有許多感情上的事情待清,然而不擔心,你已經知道要怎麽做了。

  職場上的天蠍座反權威,不喜歡向人解釋太多,透過神來樹立自己獨特形象天蠍座清楚自己有多少能耐,你很能夠運用直覺去洞悉對方想法,如果有人想要害你的話,你也往往能夠嗅聞到那股殺氣。你就像蠍子一般,不會輕易地想要螫人,除非對方實在是「太超過」,要想反擊,對你來說可是易如反掌,你絕對可以讓對方「印象深刻」。

  檢討重點:脾氣火爆天蠍座當心在關鍵時刻事情搞砸,和別人爭執時,多少替人留一點尊嚴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