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天蠍男哪招最管用 挽回天蠍男最好的方式

  挽回天蠍男最管用方式:1、提高自身的吸引力:學會打扮自己,做運動,化妝買衣服,來個形象大轉換。2、欲擒故縱:不妨先讓天蠍男自己冷靜一下,越是明顯的糾纏就越容易讓天蠍男加快腳步離開的。要學會以冷治冷,但把握好度,不要一味的跪舔騷擾,可以適當地消失,消失代表你已經接受事實不再糾纏。3、性感性感指的並不是要露多少肉,而是一種骨子裡以及穿衣打扮的風格散發出來的魅力氣質

  提高自身的吸引力

  不要因為分手而自暴自棄,想要挽回男友要把更多的時間精力去提升自身的價值,無論是在什麼階段女生都要學打扮自己,做運動,化妝買衣服,來個形象大轉換。要知道,你改變不全然是為了重新贏回愛人,更是讓自己心情愉悅起來。當男友再次見到你的時候,被你煥然一新的外表吸引力給他視覺上和感覺上的新鮮感,同時你千萬別讓他覺得你有非常渴望回頭的樣子,當男人覺得你有一定的神秘感,會更想要靠近你。

  欲擒故縱

  欲擒故縱這一招對於天蠍男來說十分管用因為他們雖然有高冷的外表,你靠的稍微近一點就自動開啟「裝」的模式對你愛理不理的樣子,但是其實他們也不喜歡黏黏糊糊的人。所以想征服天蠍男,不要沒有骨氣的一味倒貼,而是沉得住氣,比他們更加淡定和理智頭腦條理更加清晰,說不定反倒會引起他們的征服欲。天蠍男提出分手一定不是衝動的決定,肯定是計劃已久的,而你完全不明白他只是因為想讓放手才和你解釋,所以他提分手如果你做不到全身而退也請你一定做到不要一味的跪舔騷擾,所以如果你做不到全身而退,那也試著平靜地和他交流,問問他心裡的想法之後可以適當地消失,消失代表你已經接受事實不再糾纏。

  性感

  如果要吸引天蠍男的眼球,那麼唯一的方法就是性感性感指的並不是要露多少肉,而是一種骨子裡以及穿衣打扮的風格散發出來的魅力氣質。可以穿上緊身包臀裙,露出你漂亮的鎖骨或者香肩,如果走運動風,可以穿露臍的緊身運動衣。還可以學會用顏色鮮亮的口紅,嘗試大波浪長發,如果實在不喜歡這些,還可以用你另類的浪漫去吸引他的注意力,征服天蠍男。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