蠍男眼中的蠍女 蠍男眼中的蠍女是什麼樣

  天蠍眼中天蠍女:1、比自己強:天蠍會很欣賞那種很有能力,甚至有時候比自己還要強,還要厲害的人。而天蠍女就是那種十分能力很強,很獨立的女性,她們在事業很有追求,也能很好的照顧自己。2、固執:自己認準了的事情不撞南牆不回頭。很執著,很自立,自己可以解決的事情絕對不願假手於人。3、追求極致的美:這種極致體現在生活中是對自我有所要求,包括穿衣打扮,待人待事,個人背景體現在工作中強大偏執與專註。

  天蠍眼中天蠍女:比自己強

  天蠍會很欣賞那種很有能力,甚至有時候比自己還要強,還要厲害的人。而天蠍女就是那種十分能力很強,很獨立的女性,她們在事業很有追求,也能很好的照顧自己。所以在天蠍男看來,天蠍女是那種很讓人安心很有魅力的女性,關鍵是還能幫到自己,所以他們加倍的喜歡。而天蠍女是那種很會關心別人又十分溫柔女生,自然會讓天蠍男十分的著迷。

  天蠍眼中天蠍女:固執

  自己認準了的事情不撞南牆不回頭。很執著,很自立,自己可以解決的事情絕對不願假手於人。有點小固執,有點小堅持,有點愚,有點憨,有點痴。有時候會很極端,敢愛敢恨,愛的死去活來,恨得咬牙切齒。神經大條,很有包容之心,一般不涉及原則事情都不放在心上,難免受挫時,自我療傷之恢復力極強,除非確實是碰到絕對不能觸及的才會發飆

  天蠍眼中天蠍女:追求極致的美

  這種極致體現在生活中是對自我有所要求,包括穿衣打扮,待人待事,個人背景體現在工作中強大偏執與專註。對目標執著專註,不達目的不會輕易放手。她對目標專註的那種高潮感會一路推動他向前,直至巔峰。別人可能會覺得痛苦,其實自己很享受孤獨路上的奮鬥感。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