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狗2023年農歷正月建房動土吉日一覽表

動土是建房是非常重要的環節,它影響著往後建築的最終呈現效果,故而,它所要做的每一步都需要我們認真考慮,這亦然體現在了動土日的擇選上。這日子的挑選是個講究事情,要想往後的房屋建造道路一路順暢,就快挑選一個符合黃道吉日的建房動土日吧!

生肖狗二零二三年農歷正月宜動土的好日子有哪些

陰歷二零二三年正月初
陽曆2023年1月27日
沖兔煞東 星期五
【胎神占方】占碓磨門外西北

陰歷二零二三年正月初
陽曆2023年1月29日
沖蛇煞西 星期日
【胎神占方】占倉庫床外西北

陰歷二零二三年正月十五
陽曆2023年2月5日
沖鼠煞北 星期日
【胎神占方】占門碓房內北

陰歷二零二三年正月十八
陽曆2023年2月8日
沖兔煞東 星期三
【胎神占方】占倉庫門房內北

陰歷二零二三年正月二十
陽曆2023年2月10日
沖蛇煞西 星期五
【胎神占方】占門床房內南

陰歷二零二三年正月廿六
陽曆2023年2月16日
沖豬煞東 星期四
【胎神占方】占碓磨床房內東

上文的動工吉日只是黃歷的一部分,若想獲得貼合自身八字的動工好日期,就需要點擊下方的【動工吉日】查詢最佳動工日期

動土注意事項盤點

▼確定工作環境。如果是工廠,要注意房屋的朝向、大門的開關方向等。這些因素會影響工作環境中的氣運,如果環境中的氣運出現問題,開工後很難穩定狀態,影響整個工作進度,另外開工動土的第一鍬很重要

▼當土壤靠近地下隱蔽設施(管道、電纜等)時,應使用適當的工具進行挖掘,以免損壞底線隱蔽設施。最好了解什麼是設施線,避免處理。

▼如果動土後是要建陰宅到時完工後要請法體鹽散在墓地周圍。裝修開工日期一般要注意選擇吉日動工,開工當天最好能做一個開工儀式,對運勢有幫助。

THE END